連日豪雨,家裡的Poki 少爺忍不住發發牢騷…

"我討厭濕答答的感覺,平時散步+尿尿便便的好心情都沒了"

IMG_0003v
"我媽要我穿成這樣出門,真受不了"

穿上雨衣Poki 會呈現臭臉+呆站的狀態

IMG_0008v
看看,柴犬引以為傲的捲尾巴也不舉了


IMG_0013v
"看不出我很無奈嗎"


IMG_0005v
(雨衣上還有反光條的設計)



IMG_0015v
"喔~ 要給我好吃的零食嗎"

(這不知好歹的少爺,看到零食才出現笑容)

p.s. 狗狗雨衣不便宜ㄋㄟ
而且這是為了陪Poki少爺每天風雨無阻出門散步準備的,真是…

還有啊,
前幾天的大雨真是有夠誇張! 
不過Poki爸帶他出門時都只有撐傘,回到家都得進烘箱吹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J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